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2]


34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学院全体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对外汉语系主任罗堃就学年论文、毕业论文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对内容要求、提交时间做了详细阐述,勉励大家在开展实习工作的同时积极与学业指导老师交流讨论,高质量完成论文的写作。


教务秘书周军成做了学分预警提示,对目前已修的学分情况进行解释说明,提醒实习学生及时检查自身修读学分情况,查漏补缺。


2021级汉教1班主任赖赟从实习安排、注意事项、实习纪律等方面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提醒同学注意自我防护,遵守实习纪律,增强实践能力。

2020级汉教1班的李志飞和陈美琳分别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介绍了新疆的风土人情,同时针对在疆实习的可能遇到的问题、考研和求职规划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帮助实习学生提前了解当地习俗禁忌,更好把握学习和工作的平衡。


会议最后,李华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实习既能培养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又能为未来工作做准备,是一次将理论付诸实践的机会,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端正态度、虚心学习、遵守纪律,更好服务新疆地区基础教育。


2021级汉教1班的同学通过此次动员会增进了对实习的了解,增强了对实习的信心,为顺利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