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

EDUCATION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是兰州大学发展留学生教育的职能部门,
同时也是开展留学生汉语教学的办学实体。 学院已累计培养留学生4000余人。

教育教学评估校内自评专家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教育教学评估校内自评专家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2024-03-29

为扎实做好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月26日上午,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人文组自评专家屈直敏教授与沈明..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开展两会精神专..

2024-03-29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服务国家关于教育国际化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服务..

丝路传情,情系五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感知中国”第二课堂文化体验活动
丝路传情,情系五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感知中国”第二课堂文..

2024-03-29

为进一步推动“感知中国”品牌课程和第二课堂建设,强化国情教育,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学生,2024年3月27日,国际文化交..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