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8]



为有效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914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于云衢楼四楼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校就业与校友事务处雷春芳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专职就业辅导员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琦主持会议。

会上,江琦进行了就业动员,介绍了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2024届学生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开阔视野,及早做好规划,树立信心,积极就业。


副院长李华分析了考研、考公的趋势及报考技巧,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的就业前景及方向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找准定位,珍惜机会,积极尝试,多方位了解就业实时讯息,做更优秀的自己。


副院长李莉对研究生就业工作方向作了相关介绍,强调要主动就业,积极投身海外汉语教学工作,为传播中华文化贡献力量,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学术道路上继续深耕。


最后,学校就业与校友事务处雷春芳作了就业专项辅导报告。辅导报告中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提供的就业信息,结合自身实际需求,筛选合适自己的岗位信息,同时雷老师对同学们在就业择业过程中出现的疑惑,也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