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23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8]



 915日下午,西北师大2023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云衢楼904会议室召开。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兰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相关负责警官参加会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海,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莉出席会议,全体留管干部及全体国际学生参加大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江琦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李东海对2023级国际学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时光,遵纪守法,志存高远,团结友爱,积极实践,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努力做“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推动者、践行者。


 苏丹籍202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博士研究生艾文博代表新生发言时表示,能够再次来到西北师大深造,非常激动,希望今后在西北师大的日子里能和所有国际学生一起珍惜求学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求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会上,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白明祖警官、兰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胡悦警官分别为全体国际学生作了出入境法律法规知识、防电信诈骗知识的专题讲座,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侯颜丽对不同类型学生的学习要求和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学院各位老师的一声声祝福中,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3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2023级国际学生在西北师大的校园生活也正式拉开帷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