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8]



915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见面会。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及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宇主持。


    

见面会上,院长田河教授代表学院对2023级硕士研究生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发展历史、优秀的学科平台,学院的学科特色、专业优势,希望大家能够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将专业学习和自己的未来发展紧密联系,在西北师范大学的三年得到全面的发展与提升,能够走出国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副院长李莉对研究生和导师双选规则进行了说明。各位研究生导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就各自研究领域、开设课程等做了说明,提出拟接收研究生的条件要求,解答了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提出导师选择意向。

本次见面会加深了师生彼此之间的了解,让研究生新生近距离地接触到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可亲可敬而又可爱的导师团队。相信各位新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帮助下,能够尽快适应新身份、新环境,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