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第五届全国微课大赛作品点评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6]


为了提高学院微课大赛作品质量,推进微课大赛进程,95日下午,学院在文科实训楼404409410教室分三场同时开展了微课大赛作品点评活动。全院共有15件个人作品、8件团体作品参赛,12位老师参与了此次点评。


本次活动由参赛者讲解,教师点评构成。每位参赛者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分享了各自的微课作品,展现出扎实的文化素养和表达能力。活动现场,老师们从课程内容、教学设计、技术应用等多个维度入手,就选题方向、课件呈现、微课重点、教师教态、语音语速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活动中,师生就微课大赛作品的细节性修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活动气氛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各组老师对作品质量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好好打磨,争取在今年的全国微课大赛中获得好成绩。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本次活动通过师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对于自己微课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知,有助于参赛者们调整教学方法和呈现方式,为学院参加第五届全国微课大赛打下良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