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入宿看望2023级新生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6]



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入校状况,帮助其快速融入集体,适应新的生活环境。93日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等一行分别前往兰天公寓、知行校区公寓看望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


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海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亲切询问大家入校以来的日常生活及适应程度,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的问题。院长田河鼓励大家互相包容,加强交流,同时学会自我约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查看宿舍设施是否完善,叮嘱大家加强安全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

本次走访帮助学院对新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其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更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