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代表与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6]


93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思行中国”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召开新生代表与班主任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琦、副院长李华、2023级本科班主任李乐、赵威、辅导员霍文鑫以及新生代表参加。


李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本科生课程设计、国际交换生选拔条件、孔子学院以及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等相关事项。江琦强调了学生“四自”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安全规范。

2023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班主任李乐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积极探索知识,努力发展自我潜力。2023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班主任赵威详细说明了课程安排、班级纪律等事宜,为新生们提供了清晰的方向。霍文鑫就军训、奖助学金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此次新生代表见面会的召开,拉近了师生、生生之间的距离。希望新生代表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帮助本班学生了解校院情况,奋力扬帆,拼搏向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