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学子参加甘肃省“强国复兴有我 ‘学习强国’进校园”首场活动并获奖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7]


近日,由甘肃省委讲师团联合西北师大党委宣传部、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承办,甘肃新媒体集团、中国甘肃网、甘肃教育社(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甘肃省“强国复兴有我 ‘学习强国’进校园”首场活动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共青团甘肃省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牛卫华、中共甘肃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启晔、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副总编辑李小龙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200名青年学子参加活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7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挑战答题和双人对战的形式开展激烈比拼,经过多轮对决,最终10名同学荣获竞赛活动“成绩优异”奖荣誉称号,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许宵山、郭佳园名列其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