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韩红娟老师参加“2023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曼谷营”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6]


65-20日,由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甘肃省海外联谊会承办,泰国孔堤公学慈善会协办的2023“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曼谷营在泰国孔堤公学顺利举行,西北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韩红娟全程参加文化交流活动。


“中华文化大乐园”是一项旨在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了解中华文化的品牌活动,“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营活动由甘肃省海外联谊会精选了12名优秀教师组成教学团队,在为期14天的时间内开设国学、声乐、舞蹈、手工艺、武术、书法和绘画等课程,泰国侨胞和青少年在学习交流过程中了解、体验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中泰文化交流,推动了中泰友好往来。


在为期14天的教学中,韩红娟老师的中华武术课程深受泰国青少年的喜爱,并得到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刘敬师和驻泰各界华人华侨的高度赞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