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宣讲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使“三抓三促”行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有效落实落细,引导、督促、推动学院团学干部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推进团学工作提质增效,310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于云衢楼410室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学习宣讲会,团委书记李芮、辅导员李雨汀及学生干部5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李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芮结合学院实际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奉献精神。作为学生干部要始终树立为广大学生群体服务的意识,不可居功自傲;二是要有创新意识。要结合学院已有特色活动和项目,围绕学院独特优势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三是要建立良好的学生工作氛围,形成比学赶超、你超我赶的良性循环,更好的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强调青年学生应当紧跟党的步伐,全面发展个人能力,在社会建设的潮流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学生会负责人李志飞对学生会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安排新学期工作。

参会学生干部表示,此次“三抓三促”学习培训宣讲会的召开,将有助于学生会工作作风改进,提升学生会成员综合能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为后续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