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赴兰州天立学校访企拓岗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 “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在学院的具体落实,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扎实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1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海,党委副书记江琦,2020级部分研究生及本科实习生一行前往兰州天立学校,就双方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召开专场招聘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接。兰州天立学校校长杨邦卿,人事行政部部长贾小华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邦卿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兰州天立学校与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表示祝贺。杨校长向学院全面介绍了天立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发展方向等情况,并表示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培养的学子和天立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需求高度契合,热烈欢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天立学校实习与就业。

贾小华介绍了兰州天立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设施条件、人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李东海在座谈时表示兰州天立学校“培养‘懂中国、知世界、见未来’的天之骄子”的教学理念和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相信此次合作会让彼此更加深入了解,也会在将来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实现双赢。

江琦对双方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表示祝贺,对兰州天立学校接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子前去实习与任教表示感谢,表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将结合K12民办教育集团的人才需求标准进行学生综合培养及定点推优,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内容,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人才培养与兰州天立学校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共赢。


李东海、杨邦卿代表双方签署《西北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兰州天立学校学生实习实训合作协议书》,共同为“西北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兰州天立学校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座谈会后,贾小华部长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天立学校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游泳馆、体育馆、国学馆、科技馆、图书馆等,并具体安排了2名随队参加实习学生的住宿、教学等事宜。

兰州天立学校是神州天立教育集团与兰州市联合打造的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于一体的K12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投资6个亿,占地231.8,20219月开学,现有学生2800余人,教师300余人。兰州天立学校集“中国风”与“国际范”于一体,是一个开放的、共享的“一体化贯通、一站式服务、一张图绘就”的未来教育生态共同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