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赴兰州海亮实验学校访企拓岗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 “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在学院的具体落实,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扎实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15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海,党委副书记江琦,副院长李莉及团委书记李芮一行前往兰州海亮实验学校,就双方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召开专场招聘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接。兰州海亮实验学校校长杨玉红,副校长邓卫东、岳文珍、郭元珍参加座谈交流。


杨玉红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表示祝贺。她从海亮实验学校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引进计划、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较为详实的介绍,表示西北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培养的学子和海亮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需求高度契合,热烈欢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前往海亮实验学校实习与就业。

江琦对双方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表示祝贺,对兰州海亮实验学校接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子前去实习与任教表示感谢,表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将结合K12民办教育集团的人才需求标准进行学生综合培养及定点推优,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内容,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人才培养与兰州海亮实验学校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共赢。


李莉、杨玉红代表双方签署《西北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兰州海亮实验学校学生实习实训合作协议书》。


李东海、杨玉红共同为“西北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兰州海亮实验学校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海亮实验学校校园,具体安排了2名随队参加实习学生的住宿、教学等事宜。


兰州海亮实验学校现有学生2500余名、教职工220余名,是兰州市城关区政府与海亮教育管理集团联手打造的浙派名校,办学层次包括小学、初中、幼儿园,学校以“六大学科群”为支撑,以“兰海数学计划(LHMP)”为引领,矢志打培养具有“厚实学力、强健体魄、国际视野、民族情怀”的兰海校学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