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题培训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313日下午,为抢抓春招时机,促进学生积极就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云衢楼召开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培训会,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专职就业指导教师雷春芳做了题为《如何有效应对春招》的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海,党委副书记江琦,团委书记李芮,专职辅导员赵威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雷春芳从什么是春招、招聘的流程、春招的准备要点三个方面分享了多种应对春季招聘的方法,包括利用兄弟院校、毕业生生源地高校、毕业生意向地区高校等多个就业信息平台获取求职信息。她还给出了如何制作精心、突出和有效的求职简历的经验分享,并提供了面试材料的模板和应答思路,消除了同学们的面试恐惧心理。

在答疑环节,雷春芳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包括应届毕业生身份是否需要重视、如何应对准备不充分的问题以及是否应该关注招聘单位的“五险一金”等问题。整个培训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在场师生都受益匪浅。

江琦总结时对雷春芳老师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一定会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春季招聘,必将对学院毕业生提高就业效果起到积极作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会认真采纳雷老师的建议和指导,努力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为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而努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