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30]


928日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线上见面会。院长田河教授、副院长李华教授、李莉副教授、李升炜副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和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莉主持。



见面会上,田河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发展历史、优秀的学科平台,学院的学科特色、专业优势,围绕新生们关心的专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还对新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将专业学习和自己的未来发展紧密联系,在西北师范大学的三年得到全面的发展与提升,能够走出国门,讲好中国故事。

各位研究生导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就各自研究领域、开设课程等做了说明,并对拟招收研究生的条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真切的关心和深切希望。

最后,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宇副教授对本专业的学分要求、中期考核、开题报告及实习实践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就随后的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进行了安排。

安其学而亲其师,乐其友而信其道。本次见面会让研究生新生近距离地接触到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可亲可敬而又可爱的导师团队。相信各位新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帮助下,能够尽快适应新身份、新环境,点亮梦想,扬帆起航,征服各自的星辰大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