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韩璐为学院师生作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77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806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璐博士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教育技术学院的师生共同作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暨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韩璐的报告主要从省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十三届省委报告主要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三方面主题展开阐述。她生动完整回顾了甘肃省在决胜脱贫攻坚、经济结构调整、生态环境治理、深化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详细解读了甘肃省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准确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四方面主体内容板块。报告中,韩璐对甘肃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中提出的“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和“十一个坚定不移”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实的介绍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海表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希望学院全体师生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紧围绕学院工作中心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