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举行“汉教英雄会”线上辅导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3]


为了帮助参加2021“汉教英雄会”的同学进一步明确教学设计思路,完善教学方案,更好地展示教学能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于1112日下午举办了2021“汉教英雄会”线上辅导会。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职教师李莉、边思羽、孙福婷、王晶以及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同学参与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结合同学们对参与交流活动所使用的教材、课型及整体教学设计,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全体与会成员还就课程中的导入、讲解、操练、巩固和小结五个教学环节的开展分享了各自的一些思考。此外,在会议中,大家还讨论了关于运用新技术进行中国文化教学的问题,力求在汉语课堂中展现出“新理念、新技能、新实践”的主旨。



本次线上辅导会的激烈讨论,不仅帮助参赛团队理清了教学设计思路,明确了教学目标,也给大家提供了新的中文教学的思考角度。相信之后各位同学都能积极探索疫情下国际中文教学的新方法,为国际中文教育注入新活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