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公告-正文

成交(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成交(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gjwhjlxy2021fs070004

二、项目名称:西北师范大学国际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艾格思(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西林东里169

中标(成交)金额:1.4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西北师范大学国际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服务范围:包括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认可的合作单位等;国际学生在线报名系统,国际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及在线国际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等;包括但不局限于西北师范大学国际学生管理规范;教育部“全国来华留学生信息管理平台”数据规范;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中国学位及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管理规范。

服务要求:运行期内维护系统稳定运行,保障数据安全;出现故障及时响应、排除;接受实时技术咨询;根据实际要求调整参数或系统功能;质保期内提供免费升级服务。如系统出现故障,2小时内响应,并派出专业工程师在8个小时内排除故障。如在1个工作日内无法解决,将在48小时内向甲方提出详细解决方案及日程安排,交给甲方确认。

服务时间:202171日至2022630

服务标准:售后服务可以采用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由项目提供方提供技术支持,安装、质保期服务等发生的所有费用及一切税费由项目提供方承担。数据标准须符合教育部全国来华留学生信息管理平台数据规范。项目提供方须根据全国来华留学生信息管理平台规范设计项目,一旦规范及项目需求发生改变,项目提供方必须制订合理的开发方案,具体功能需求由校方提出,项目提供方实施改进方案并实施。

五、评审人员名单:

李东海、田河、吕常福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侯颜丽

电  话:0931-797191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