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330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院师生党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华宣读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方案》。李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使师生党员以史为鉴、以史为镜,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琦就学院如何确保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她希望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的部署安排,结合学院的实际,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