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参加甘肃省丝绸之路雪地登山挑战赛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1228日,我校30余名留学生赴河西张掖平山湖参加2019年“平山湖大峡谷”杯中国·张掖丝绸之路第五届冰雪山地马拉松赛暨甘肃省丝绸之路雪地登山挑战赛,以冰雪山地马拉松赛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次共有来自国内外1500多名户外运动、登山运动爱好者参赛,比赛分国际组、国内专业组、大众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线路途径峡谷、雪地、山峰、河道、阶梯等地形,运动员依次通过徒步、奔跑、攀登等户外运动方式到达终点。我校留学生参加了国际组比赛,共同感受中国西北冰雪及山地户外运动,感知中国多样风貌。

我校发展心理学专业的巴基斯坦同学李智不仅勇敢挑战了专业组赛道, 还在赛前赛后为参赛者发放心理调查问卷,开展调研。

来自摩尔多瓦的留学生亚历山大说:“这样的冰雪马拉松与我以前参与的马拉松完全不同,参加这雪地挑战活动不仅能感受中国不同地区的不同活动,还能和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一起运动,一起走山地,看风景爬山挑战自己, 值得纪念,是我在中国收获颇丰的一次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