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马来西亚普特拉大学语言中心专家参访学院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1225日上午,马来西亚普特拉大学语言中心NORLIDA ABU BAKAR等三位专家来学院参访,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君朝,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武和平,副院长田河、杨同军及系所中心主任、留管干部参加座谈。

双方就扩大交换生规模,在普特拉大学建立“汉语教育培训中心”,合作开设初级、中级、高级汉语班、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设立“HSK”考点,联合培养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博士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还就合作编写针对马来西亚非华裔人群大中小学本土汉语教材展开深入讨论。会后,来宾参观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展厅及多媒体教室。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动作为,不断探索海外汉语教学模式,与普特拉大学(世界排名159)的合作就是海外办学的一种有益尝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