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留学生任课教师面试选拔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6]





1210日晚,学院在文科实训楼410教室举行了2019-2020年留学生代课老师选拔面试,学院副院长杨同军教授、留学生教学中心主任赵焕改老师、留学生教务管理干部张杨老师参加选拔面试,18级、1917名汉硕参加试讲。

 会上,17名学生按抽题顺序依次在自我介绍后进行5分钟的试讲,三位评委老师做评分。两个小时的时间内,17名学生从生词、语法及课文入手各显教学技能,三位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并做记录。试讲后,杨院长和赵老师做总结点评,指出学生在试讲中的优点与不足。选拔面试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选拔结果当场公布并。

 这次公开的选拔面试是学院留学生师资储备的重要来源,同时也是对我院汉硕学生教学能力的一个检验,更对我院以后在汉硕培养的侧重点方面有所启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