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知网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开始全面启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实行知网“一站式”管理。为贯彻落实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规定,尽快熟悉管理系统,规范教师在线操作,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于20191121日下午在文科实训楼410教室举行专题培训会,邀请知网西部地区负责人李峥老师为全院教师进行专业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李峥老师全面讲解了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管理技术和相关知识,及时回答学院教师提出的疑问,学院教师认真学习操作程序,积极讨论了技术操作难点。

为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信息化水平,实现全流程、无纸化的网上操作和管理,学校决定从201911月起启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对学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管理,届时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需要经过“课题申报—课题审核—选题—下达任务书—提交开题报告—过程指导—中期检查—提交论文及检测—评阅、答辩安排—评优及成绩录入”等环节,由论文指导教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管理联合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