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本科生“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贯彻落实《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把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体现在学生学习的过程中,学院于10月中下旬开展了本科生“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1023日,学院在文科实训楼523办公室对各班班主任及班委推荐的笔记进行了初步遴选。1030日,学院评审小组成员李东海副书记、李华副院长、田河副院长、罗堃、曹晓东两位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于文科实训楼406会议室对笔记进行了进一步的评选,潘虹霖等七位同学(详见附件)的读书笔记被评为“优秀笔记”,获得学院表彰奖励,其中部分笔记推荐参加学校“优秀笔记”展评。

评选活动结束后,学院在文科实训楼523办公室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优秀笔记”展示活动,组织学生观摩学习、交流分享。

通过评选优秀学习笔记,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学生课堂学习质量,树立学习榜样,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本科生“优秀笔记”展评获奖学生名单

潘虹霖(2017级汉教1

王晓梅(2017级汉教1

刘  洋(2018级汉教1班)

苏  畅(2018级汉教1班)

郭伟娟(2018级汉教1班)

张燕萍(2018级汉教1班)

闫思敏(2018级汉教1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