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5]





111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一行14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华队,赴兰州新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奋进七十载,筑梦新甘肃”为主题,全展示了70年来甘肃省在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对外开放、科学研究、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教育卫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回顾70年以来甘肃重要发展成就的同时,全体党员教师通过敦煌女儿樊锦诗马铃薯之父王一航“徒步穿越南极第一人秦大河”等陇原儿女的奋斗足迹,感受到了更深刻的使命与担当。

 在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展板前,教师们纷纷体验长征11号火箭发射进入太空的过程。科研实力助推科技成果跨越式发展,也为陇原百姓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深化脱贫攻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还是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构建生态产业体系,陇原的科技力量一直都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走过1949-2019的“记忆长廊”,党员教师们寻找时代记忆,深感新中国成立后甘肃的飞跃式变革。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实现伟大梦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