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93日晚,学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本科新生迎来了他们的开学第一课。学院院长武和平,党委副书记李东海,副院长杨同军、田河、李华等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与来自全国20个省份的60名新生见面交流。

武和平代表学院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到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习,他介绍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在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李华介绍了课程开设、学分修读、管理规章制度等。

班主任周老师针对班级建设以及师生相处、即将到来的军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大学第一节课,有最珍贵的集体第一次见面,更有坚定努力的信念。希望2019级的萌新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大家庭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