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留学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9]


1010日下午,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会心理部主办,以“World Mental Health Day 2019——Mental Health Promotion and Suicidal Prevention” 为主题的心理讲座活动在10A101展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老师、留学生会成员、心理学院本科生及各学院留学生等150余人参与此次心理讲座。

本次讲座由来自巴基斯坦留学生、心理学院发展心理学和教育心理学硕士李智主讲。李智以“心理健康促进”、“自杀预防”两个板块展开,指出了日常生活中十种促进心理健康的方式,尤其是针对留学生讲解了如何适应文化差异、环境差异以及心理差异,并在问答环节与现场的留学生、本科生们积极互动,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正确认识心理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