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张颖导师到研究生宿舍走访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830日上午九点,张颖老师便冒雨来到新校区研究生公寓走访。张老师先是来到研二同学住的五号楼公寓,了解大家本学期有哪些课程,并提出宝贵的建议。紧接着老师便询问每位同学的实习计划,敦促按时实习的同时又不忘提醒大家外出做志愿者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后张老师还告诉学生可以着手准备毕业论文的开题,并向研二同学大致介绍了论文题目可以选择的方向,使学生对毕业论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从研二学生的五号楼公寓出来,张颖老师便来到研三同学住的一号楼,先是了解了大家毕业论文的撰写情况,提醒学生有问题随时与老师联系,以便为大家提供帮助。之后张老师又询问了研三同学的就业方向,提醒学生在完成学位论文的同时还要为就业做好准备。

张颖老师的到来,不仅使其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学生近况,还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使学生感受到来自导师的关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