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杨同军副院长到研究生公寓看望研究生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827日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研究生导师杨同军教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研二研三研究生,切实做好导师直接联系研究生这一重要工作。

杨同军教授先后来到研三学生张晓琳、王丽娟和研二学生邓媛、谢娜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近况后,杨老师和她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习固然很重要,但是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杨老师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道:“特别是女同学,一定要按时吃饭,保证休息,打好美丽人生的基础”。杨老师亦师亦父的嘱托令同学们十分感动。

最后,杨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学院课程设置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同学们一起助力学院新学期的建设和发展。


本文编辑:张晓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