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西北师大留学生参加崆峒山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1]


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暨甘肃平凉“体彩杯”第七届登山挑战赛于615日上午在平凉崆峒古镇开幕,西北师范大学来自苏丹、摩尔多瓦、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尼日利亚、孟加拉、巴基斯坦、老挝等国家的50名留学生应邀参加了当日的登山活动。

下雨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在观看了广场舞、太极拳、崆峒武术等健身展示后,留学生参加了健身组比赛。健身组赛事线路从崆峒古镇定北门出发,依次经聚仙桥、南门票务中心、弹筝湖公园、问道宫、王母宫到达终点中台,全程8610米。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沿着蜿蜒的山路向山顶出发,挑战身体和内心的极限,全部成功登顶。

2017年平凉首次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开始,西北师范大学留学生连续受邀参加活动,已成为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的一个特色与亮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