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3 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兰州市榆中县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和张一悟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集体力量,增强党性修养。

教工党员在烈士陵园献花默哀,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入党誓词回响在纪念碑下,提醒着每一个党员“不忘初心、努力进取”。在张一悟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展厅内陈列的图文资料和历史文物,重温党的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主题活动增强了党员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党性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自身作为高校教师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