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在校第二十八届少数民族学生普通话演讲比赛中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12日,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少数民族学生普通话演讲比赛决赛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我院李华副教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四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副校长张生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比赛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参赛选手结合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阐释了“中国梦,我的梦,也是你的梦”“民族团结,我们都相互离不开”。

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全校少数民族学生说好普通话,用好普通话,通过中华民族的共同语普通话,“用心吐字,用爱发声”,传播正能量,在全校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培育全校青年学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民族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不断增强“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意识,在校园内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和谐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