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赵辉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6]


 

113日晚,学院党委书记赵辉于10B618室为全院党员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赵辉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战略变化,以社会主义五百年的变化发展来讲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性,从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两个方面阐释了中国梦的内涵,并分析了中国梦美国梦的区别,深刻论述了中国梦的三个主义即社会主义、集体主义、和平主义的内涵。

赵辉对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中的10个关键词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一一解读,对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要谨记五个必须,要求每位党员通过多种方式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大重要会议精神等进行深入学习,通过这些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党员修养,增强思考能力,提高业务水平。

赵辉强调功绩大小并不是衡量一名好党员的标准,而是在于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规党章。通过“两学一做”的不断学习和实践,全体党员要认清当前国内国际的大局,以“两学一做”为基础提高自身素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共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