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获2015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多项奖励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31]


2015年12月29日晚,西北师范大学2015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暨先进表彰大会在专家楼会议厅举行,校长刘仲奎、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副校长李朝东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东海代表学院上台领奖,团委书记罗长凤做大会交流发言。我院获评2015年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单位,“东干留学生临夏方言调研”社会实践小分队被评为优秀团队,李东海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郝旭东、张梦婷、郭玮、雷雪甜、杨鑫鑫、刘玉彬等六名同学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队员。

2015年暑期,我院共组建摩尔多瓦夏令营志愿服务实践小分队、“东干留学生临夏方言调研”社会实践小分队、中韩国际学术会议志愿服务实践小分队等三支集中社会实践小分队,发放社会实践介绍信300余份,35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以义务支教、社会调查、志愿服务、汉语培训、创业见习等形式进行了集中或分散社会实践,通过实践,开拓了视野,检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