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2015年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七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07]


学院举行研究生教学比赛

11月19日晚,学院研究生教学大赛于10B618成功举办。比赛特邀院长武和平教授,杨同军、李莉副教授担任评委,2015级汉硕及部分留学生旁听了比赛。

比赛中,9名参赛选手均选取《发展汉语》初级综合教材的相关内容进行讲授。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教学设计、教态、语言表达、互动、教学内容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打分、点评。比赛竞争激烈,最后通过讲授各自的教学理念,李倩摘得本次教学大赛桂冠,樊丹、张彦荣获得并列第二名,戚丽娜获得第三名,范昱获得教学优秀奖。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大多数今后将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拥有过硬的教学基本功是大家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本次大赛对提高青年学生教学能力和水平、专业素养将起到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