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第三届“华韵子衿”颁奖晚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2]


 

 

 

 

 

 

 

 

 

 

 

 

 

 

 

2015年10月30日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第三届“华韵子衿”颁奖晚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学院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晚会,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欢呼声雷动。

19点30分,晚会在孙哲等同学带来的节奏鲜明、热情活泼的《一支要火的舞蹈》拉开了序幕,鲍文博和王雨薇两位女生的相声表演令人捧腹大笑,掌声不断;体育学院学生带来的《群英荟萃》武术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中国功夫的刚劲有力、气拔山河;音乐学院学生倾情演奏的《茉莉花》悦耳动听,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民族乐器的悠扬古韵;王一均等同学的空手道表演以刚制刚、击破有力;徐艳艳等同学表演的话剧《鸿门宴》,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由学院学生会成员表演的集体舞《La song》、歌曲《站起来》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完美落幕。

整场晚会节目精致,演员激情投入,现场惊喜连连、欢笑不断。期间,学院领导还为从师(业)技能大赛粉笔字比赛、留学生模拟课堂比赛获奖者、优秀学子颁奖,并进行了微博互动、电话连线等抽奖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