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2015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经验分享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2]


 

  

为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和示范作用,激发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率,2015年11月5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10B618教室举行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经验分享会,王梓辛、孙雪妮两位优秀汉硕学子与2015级全体汉硕研究生分享了学习经验。分享会也是2015年我院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一。

 王梓欣:2014级汉硕优秀学子,国家奖学金殊荣获得者。入校以来,她博览群书,开拓学术视野,夯实学业基础;孜孜不倦,力争各门学科成绩优异;寻求导师指导,努力开展专业学科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篇;参加各类有益校园实践、汉办教学大赛、国际文化交流节活动,锻炼自己的意志,坚定学研信念,不断地充实学业实践与学术探索,练就过硬的研学本领;天道酬勤,功夫不负有心人。

孙雪妮:2014级汉硕优秀学子,国家奖学金及其荣誉获得者,分享了独特的攻读经历。研一期间,她找准专业学研切入点,积淀研学基础 ,寻求学科突破口,坚持探索,刻苦攻读,提高学研思维敏锐性,关注学科前沿动向,撰写学术论文;参加学校运动会锻炼体质;积极投身实践活动,参与学术沙龙、学术月报告会,倾听学友观点,增进学研素养,开拓学研思路,增强学研能力;博采众长,厚积薄发。

两位优秀学子弥足珍贵的研学精神和经历,给学生们树立了榜样,在提高研学效率方面分享到了不可多得的参照经验,有利于促进学生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