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汉办志愿者选拔咨询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6]


10月29日下午,国家汉办汉语志愿者教师选拔考试咨询会在10B618举行,院长武和平、国际合作交流处孙梅、有海外教学经历的教师孙福婷、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杨同军主持咨询会。

武和平院长在讲话中阐明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一为汉办志愿者选拔宣讲咨询;二为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研究生学术月启动。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汉办志愿者考试和学术月活动。孙梅详细介绍了汉办志愿者选拔考试的相关问题并答疑解惑。杨同军以PPT视频展示了其丰富多彩外派生活,鼓励同学们敢于抓住机会,体验海外新生活。孙福婷就参加汉办志愿者选拔考试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说明。赵孟超同学和李艳婷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外派志愿者生活及参加考试的经验,帮助同学们对汉办志愿者及选拔考试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咨询会的举行,拉开了我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月的帷幕,也为准备报名参加汉办志愿者选拔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经验,坚定了信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