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团委举办2015年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6]


 

        1023日晚,学院2015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大学生活动中心101进行。学院青协负责人、学生150余人参加培训大会。

    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2张璐婷同学从进校就一直利用课余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在学校博物馆、校史馆担任义务讲解员。她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她的志愿服务经历与心得,从事了这么长时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她最想说的是:“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把生活走成了泥潭,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把生活走成了自己的道路,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把生活走成了无垠的天空。可以在泥潭里厮混一生,可以在路上行走一生,也可以在天空飞翔一生。希望大家付出的一切坦坦荡荡,收获的一切心存感激,活得精彩丰盛,道路越走越长!”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陆开吉和蔡彤两位同学就青年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相关知识做了宣介2015级学生代表周芳发言后青协主席为张璐婷、李欣等8优秀志愿者颁奖并做总结发言。

    本期青培大会的举行,既是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彰,也是培训、鼓励新成员,传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温暖你我,感恩社会”志愿服务精神的加油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