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中亚东干留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4]


 

 

         2015年11月3下午中亚东干留学生教育大会在10A116教室举行,院长武和平、哈萨克斯坦东干联合会副会长马孩儿留学生管理干部及100余名中亚东干留学生参加会议。

    留管干部与同学们一道就留学生手册、学校管理规章制度、签证、保险、奖学金等政策进行了再学习哈萨克斯坦东干联合会副会长马孩儿向东干生提出要求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校规定,努力学习,成长为优秀的东干族人才。

    此前,马孩儿会长带领20名2015级哈萨克斯坦东干族新生来学校报到,并与学院领导座谈交流,了解新老学生住宿、生活、学习等情况

    这也是我院次和中亚国家学生推荐协会联合召开东干生教育大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