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4级汉硕实习工作安排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3]


 

2015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与汉桥语言专修学院召开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实习工作安排会议。汉桥语言专修学院校长魏长达、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中心主任杨同军、两院指导教师、汉桥学院留学生以及我院实习生参加了实习会议。

魏长达校长代表汉桥语言专修学院向来自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实习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汉桥的办学情况、发展历程、以及留学生教育和教学情况,希望实习生们在汉桥认真踏实的完成实习工作。

汉桥语言专修学院指导教师表示,作为一名对外汉语教师,在为留学生们教学的过程中,要牢牢把握好四个关键词,即耐心、责任心、严谨和灵活,希望与实习生们共勉。

杨同军对汉桥语言专修学院接纳我院说是实习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热烈欢迎各位留学生报考我院的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

       2014年我院在汉桥语言专修学院挂牌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实习实践基地。近几年,双方紧密合作、良性互动,开展实习实践工作已成常态。本次实习工作安排会的展开,标志着我院55名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实习工作全面展开。此前,其余同学已通过考海外孔子学院担任志愿者、自主实习等方式开始了实习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