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16]


 

8月26日晚,学院党委书记赵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东海、团委书记罗长凤、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班主任王晶、2班班主任孙福婷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我校北校区2号楼和兰天公寓2号楼看望我院2015级新生。

走进宿舍,老师们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报考西北师大的情况,初到兰州的第一印象及对学校及住宿条件的看法和建议。赵书记针对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生活与学习方面的建议,还帮忙解决了女生宿舍取电难的问题。两位班主任就课本发放问题和军训及开学典礼相关事宜进行了细心安排。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给大家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军训小贴士,还向新生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热情邀请新生加入这个大家庭。

走访新生宿舍活动,使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和关怀,纷纷表示将积极训练,努力学习,尽快融入国交大家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