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武和平教授为研究生开讲“数字时代的外语学习”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05]


 

 5月28日晚,由我校研究生院举办的“研究生学术讲堂”系列讲座第三十期在西北师大新   校区毅然报告厅开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武和平教授作了题为“数字时代的外语学习”的讲座,学校各专业的研究生一百多人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武和平教授从分析传统外语学习模式的误区入手,着重强调外语学习的本质是能力提升,而非学科知识体系建构。而数字时代多媒体技术的发展和手持数字设备的广泛普及,使得随时随地的外语学习成为可能。武和平教授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可以用于英语语法、词汇、听力和写作学习的网络资源和手机APP。

 在解答听众的问题时,武和平教授结合自身的语言学习经历,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外语,承担全球化时代中外交流使者的重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