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5年“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03]


 

5月29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5年“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在10B218室举行。答辩会邀请学院李华、艾宏明、陈云度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3个项目参加答辩。

答辩中,各课题组负责人通过PPT、书面材料等分别对研究项目的立项、进展情况、项目下一步的安排进行了陈述。评委老师对各项目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在充分肯定同学们研究成果和课题组艰苦钻研的精神,严谨科学的态度的同时,也指出了顶目在实施过程中的不足,并给予建设性意见,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完善研究计划进行了专业指导。其中,侯孝慧同学的《兰州方言歇后语中的地域文化探析》研究项目引起了评委老师及现场同学的浓厚兴趣,三位评委老师提问详细,课题负责人答辩认真,整个答辩会现场的气氛热烈浓厚。

本次中期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谨审核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项目成员更好的规划项目进度,为项目的结题答辩奠定了基础,并对组织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比赛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