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越南“你好吗”中文培训机构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0]


为更好地推进课程学习与教育实习相结合,扎实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共创高质教育,实现教育资源共享,1022日,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越南“你好吗”(Cong Ty Tnhh NHM Viet Nam)中文培训机构就“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举行线上签约仪式。越南“你好吗”中文机构将成为我院汉硕另一新的实习基地。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田河,副院长李莉,留学生教育中心主任赵焕改,汉硕教育中心主任侯宇以及教务秘书马驰,越南“你好吗”中文机构校长Antoine Le Mercier,教务主导祁硕,对外合作和人事经理李欣遥。


仪式由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李莉主持。正式签约前,首先观看了我院宣传片。田河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专业特色,并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汉语国际推广的高度重视,学校正在加大创新步伐,深化产教融合,致力于为国家培养更多汉语传播人才。相信凭着学校良好的平台和国际汉语教育资源优势,双方互利合作定是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越南“你好吗”李欣遥经理对机构的创立历程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西部老牌的国际汉语教育高校,资源、人才、声誉等优势突出;越南“你好吗”培训机构已与海外多家国际中文培训学校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市场渠道优势显著。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合作为起点,深化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合作的更多可能。


田河院长与Antoine Le Mercier校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字。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认证培训、学生培养、师资共享、课程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创共赢,共同为中文的普及与推广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