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进一步优化党组织设置,加强党组织建设,923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406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华同志主持。


会上,李华代表上一届支委作了支部工作总结。她围绕“主题教育”、“三会一课”、“日常工作”三方面内容回顾了教工党支部自20197月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每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强化理论学习、聚焦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和方式;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着力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随后的换届选举环节,李华介绍了经过充分酝酿并经学院党委批准的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经全体与会党员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最终,边思羽、马少慧、马驰三位党员当选。

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海作总结发言。他对三年来学院教工党支部努力推进支部建设,积极促进支部党员队伍发展壮大,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将学科优势转变为组织优势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上一届支委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支委认真学习《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尽快进入角色,齐心协力,开创新局。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按照党员的标准和条件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团结进取、务实高效的集体。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边思羽同志为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确定马少慧同志任组织委员,马驰同志任宣传委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