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人才培养方案是达成人才培养目标、质量、规格的总设计蓝图,是规范教学环节、安排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活动、实施质量评价的纲领性文件。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系列文件精神要求,推动《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西北师范大学第七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落地实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启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22923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406会议室启动学院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李华副院长主持,学院20余位专业教师参与了研讨。

 会上,根据学校指导性意见,结合中外学生培养特色,安排语言、文学与文化、教学法课程团队先期论证,系、所、中心汇总审核的总体工作部署,为下一步顺利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