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西北师大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校园朗诵大赛落幕,学院学子获奖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校园朗诵大赛在线上举行,大赛以主题表达、语言素养能力、语言应用能力和舞台表现力为评级标准,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评比。来自西北师范大学21个学院的72组选手共11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选手们选择代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经典诗文为朗诵篇目,以饱满的情绪、激昂的语言、丰盈的情感展现出了对中华经典作品的深刻理解和朗诵实力,以实际行动“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李莹珂、赵心茹、牛润、何海晏、朱伊利、孙慧桀、田淑芊、姚海玲等学生携各自的朗诵作品参加了比赛,最终,李莹珂的朗诵作品《中国话》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姚海玲的朗诵作品《在中国大地上报道》获非专业组二等奖,何海晏的朗诵作品《青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