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5]



 近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落幕,西北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此次微课大赛中表现出色,成绩喜人,斩获团体赛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个人赛二等奖、优秀奖多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汇聚了全国包括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126所高校的3000余名选手参赛,提交了1700件参赛作品,覆盖面广、作品水平高、竞争激烈。

 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已连续四年组织研究生参赛,每年都有出色的表现,屡次斩获大奖。充分展示了汉硕学子的风采,也显示了学院重视学生信息化素养培养、重视国际中文教育数字化资源建设的成果。

 据悉,第五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将由西北师范大学承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田河教授在颁奖典礼上代表学校接旗,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善作善成,办好大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