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西北师大留学生在“我眼中的中国——美丽乡村”全球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1]


1215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我眼中的中国——美丽乡村”全球短视频征集大赛线上颁奖仪式暨交流会,甘肃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选送的西北师大巴基斯坦籍留学生泽广的作品在大赛中获奖,这也是甘肃选送的唯一获奖作品。



当天,大赛在西北师大设甘肃分会场,获奖代表泽广参加线上颁奖仪式并受邀在交流会上发言。他说:“我要用我的镜头,讲述中国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的故事,把甘肃的故事分享给更多的人,让世界了解一个真实立体多彩的当今中国,了解甘肃乡村绿色发展的真实写照。”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各省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于20216月开赛,旨在鼓励在华外国朋友们走进中国乡村,通过视频和自媒体向世界展示真实、客观的当今中国美丽乡村,增进中外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最终,组委会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40余位各国选手参赛的360多个短视频作品中评出22部获奖作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